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人設〖刖〗



寄件者 妖與神花





♦ 姓名 黎刖

♦ 性別 ♀

♦ 生日 11/22

♦ 血型 AB

♦ 三圍 92 (G) /59/87

♦ 鞋號 38(歐碼)

♦ 身高 172

♦ 體重 60

♦ 性格 活潑但是認生,很容易因為緊張所以講話不經大腦,少根筋,很常插嘴,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,因而容易被討厭。

♦ 武器 三人之中戰鬥能力最高最兇的人,腳上踩著的鐵鞋抑是凶器,支撐雙腳一片一片的接合處通通都是刀片,連鞋跟也是刀。主要戰鬥能力是足技,但平常攻擊只會使用獵刀或軍刀等等,唯一一個在衣服裡面有裝載護甲的的人。

♦ 技能  貝斯,武器品管(破壞意味),綠色的手(會園藝)。

♦ 喜好 戰鬥喜歡單挑,沒有特別喜歡打架。但是更不喜歡輸。喜歡喝牛奶跟豆漿,挑食又很愛吃。

♦ 嫌惡 討厭軟爛的東西,由於生肉看來也是軟爛的模樣,因此茹素。但是有些軟爛的菜也不吃,比方說香蕉或是地瓜葉。有密集物恐懼症。
 
♦ 姿容 輕挑中略帶妖氣的長相,縹碧色的雙眼。中間一綹特別長的瀏海挑染桃紅色,上半部的栗褐色是原始的髮色,頸部以下的頭髮有做褪色處理,因此看來是奶茶色。時常替換頭花,但主要都是罌粟花(礿手製)

♦ 服裝 除了固定穿著長袖制服之外,下著都是長裙,為活動方便開了高衩(裡面有襯裙防走光),腳踩特別製作的鐵靴。服裝風格是波西米亞風,鐵靴外側各有兩柄軍刀,不喜歡手指變粗糙,所以通常會帶著半掌手套。

♦ 音源 
      (當然,是2'36之後的女聲部分)



【全身圖】




♦ 內緒 長年鍛鍊腿部肌肉因此有蘿蔔腿,鐵靴是為遮羞應用之下產生的武器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