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人設〖礿〗



寄件者 妖與神花






♦ 姓名 黎礿

♦ 性別 ♀

♦ 生日 11/22

♦ 血型 AB

♦ 三圍 85/65/85

♦ 鞋號 38(歐碼)

♦ 身高 172

♦ 體重 60

♦ 性格 有問必答的電波系(講話沒頭沒尾),說話中肯沒有惡意。性格率直誠懇,善良容易心軟,但是喜歡做些無傷大雅的惡作劇。

♦ 武器 平常多使飛刀或其他手擲暗器,比較特別的是指腹上穿戴的兩枚手指劍,以及做為壓箱底絕技的鐵製菱形多節鞭。所有的武器上面都有毒,除了砷化物或氰化鉀之外幾乎都是些隨手可得的毒物,諸如殺蟲劑或是蛇毒等等。

♦ 技能  鋼琴,擅長纖細的工藝品(三人的身上的飾品皆出他手),武器開發部門,會裝潢(做粗工),家計擔當(?)

♦ 喜好 每天早上都會出門自主訓練,喜歡服裝設計(兼製作),各種層面上的愛漂亮但不怕髒。

♦ 嫌惡 不喜歡多數人類。雖無明顯好惡,但實為三胞胎裡最挑食的人。有密閉空間恐懼症。會鼻子過敏。
 
♦ 姿容 憂鬱嫻雅的長相,縹碧色的雙眼。中間一綹特別長的瀏海挑染桃紅色,上半部的栗褐色是原始的髮色,耳下的頭髮是漸層的孔雀色混染,上半部的頭髮略略紮起。

♦ 服裝 除了固定穿著長袖制服之外,學校配給的外套都披在肩上不做任何裝飾,下著是男用的飛鼠褲,喜歡寬鬆的褲子,腳上踩的是改造過後機關很多的軍靴,衣服以及袖口都有暗袋裝載暗器,腰上掛著一串菱形的鐵片飾品,其實是壓箱底的武器(鞭子)。

♦ 音源 
      
(其實是イリスト的only my railgun,然而此曲為コミュ限定,試聽請按此


【全身圖】


*待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♦ 內緒 由於使用的毒主要是生物毒,因此很常在校內抓捕毒蛇或是有毒生物製造毒藥。(早上晨練的時候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