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〖妖花〗——目前可以公開的情報



「成年之前法律都保障我有殺人的權力。」──『我』

(最後更新於14/02/09)






Polyrhythm與〖我〗



維基百科的Polyrhythm條目已經將這個英文單字解釋得淋漓盡致(有興趣的人建議觀看英文葉面,至少試聽一下葉面裡的示範節奏,很容易理解),這邊引用王朝網路的說法簡單解釋。

即不對稱節奏 (asymmetric rhythm)又稱"複節奏"(polyrhythm)在同一樂句或小節中,各聲部的節奏不相一致;或在同一小節中,組成各節拍的時值不相一致。廣義言之,複調音樂都屬于奇異節奏現代派作曲家所用的奇異節奏,是一種高度複雜化的節奏(王朝網路 wangchao.net.cn

在這裡將三胞胎的共有詞定做Polyrhythm的意義即是如此。
他們各有各自的節拍以及旋律,因為高度複雜而難解,卻不難懂(聽過就能理解意思),因而美麗。


除此之外另有一項解釋。







關於三胞胎所能寫的一切,都已經包含在這首歌裡了。
這首ポリリズム除了是他們仨的主題曲之外,更是足以代表他們【全體意志】的一首曲子。
(這邊特別註明一下,歌詞裡的Polyloop恐怕翻爛網路字典都找不到合適的翻譯,建議各位將這個詞理解成不尋常的不斷反覆,或是查找字根poly以尋最適切的翻譯用以解釋。)





◄►◄►◄►






◄►◄►◄►


三胞胎的二三事——無用小設定錦集



     (礿)      (鉞)      (刖)
以下說明: →哥哥  →兒子  →姊姊



哥哥很愛漂亮,其實也很愛耍帥。也喜歡漂亮的東西。
對於明明就長得一樣的臉,為什麼哥哥就是長得比較帥其實兒子在意的不得了。

姊姊是無內派的,本來,但是在青春期後兩個青少年無數次的以死相逼後開始穿上內衣褲,後來也慢慢習慣了。
順便一提內褲兒子穿的是三角,哥哥穿的是緊身的四角。

兒子雖然是家裡主要做菜的人,但其實都會做的都是家裡媽媽會做的料理級別(家常料理溫馨的味道)。太過精緻的料理就會因為手法太過豪(ㄙㄨㄟˊ )邁(ㄅㄧㄢˋ )沒有拿捏分量因此變得很恐怖。
至於哥哥則是因為做菜很講究細節跟分量,所以比較會做西餐或甜食之類的需要仔細拿捏分量比例的食物,最近正在學著做義式料理跟法國料理。(←姊姊要求的)

姊姊愛吃,不會做甚麼特別的料理,但也不是真的不會做,不過手藝是一種你可以在蛋炒飯裡吃到蛋殼,還有結塊的鹽巴的程度。
各種含意上來說是美食家,樓上兩位的好手藝就是這麼被逼出來的;當然,也可以說是這樣的好手藝養刁了姊姊的胃,也不一定。

哥哥不愛吃甜,不過做的蛋糕甜食都是平均甜度;不是不能吃甜,只是沒有特別喜歡而已。
兒子是徹底的螞蟻,就是一種去青心買綠茶還會要多糖的那種程度(媽呀),不過一般的糖量差不多可以接受。至於哥哥的平均口味則是覺得「靠邀那可以叫做有味道嘛!?」這樣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