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二期人設‧戲言




 (其餘下收)



(擊點有大圖)


1999年5月7日生,現年15歲,國二。
身高155 / 體重50 /血型不詳


特徵
天生的粉色頭髮,雙眼以白色的裝飾布矇起,和頭髮一起結成辮子,末端裝飾有菱形飾物。但是除卻無法閱讀以及無法辨識顏色以外並無不便。基本上不會在人前取下蒙眼的布條。

目前都穿夏裝,短袖制服外面都還會再穿一件背心。


性格

性格溫謙有禮但容易慌張,很容易心軟。
習慣壓抑思考以及負面情緒,時常配合場合說話調解衝突。
說話很尖銳也很直接,只是表達的方式會盡可能委婉。實際上是吐槽役。

習慣微笑,幾乎已經無法擺出微笑以外的表情。
其實性格衝動又固執,但是會裝傻裝天真。
生氣的時候會特別有禮貌,講話卻尖銳的要命。
被激怒會拐彎抹腳的罵人酸人。


說明
跟著黎家三胞胎(主要是鉞)進學校就讀,在此之前並不知道這是一所怎麼樣的學校。
七歲開始在育幼院生活,並沒有進入育幼院之前的記憶。
會自我介紹卻不會主動問人姓名,同時沒有關於自己性別的概念。 

擁有相當強烈的靈感力以及感知能力。可以依照靈感力辨識物體的形狀,能夠不倚仗其他物品自由的跑跳而不至於撞到東西。也不會因為對象是人魂因而覺得對方還活著。
由於感知能力相當強,因此就算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也還是能夠知道對方的情緒,甚至是惡意的有無都可以感覺得出來。進入學校之後已經強化的就連殺意都可以看出具體型態, 已經因為這點躲過了很多次的追擊。
運動細胞普普。曾和三胞胎學過一點武術,但是日久生疏,直到入學後才慢慢恢復戰鬥能力。徹底的戰貨,對人的防禦心其實很高,打架的時候容易爆骰,一不小心會失手打死人的程度。


詳細
極端的怨恨世界,但是一直不願意承認這點。一直強迫自己正向的思考而拒絕並否認那個怨恨世界的思考。因為這樣的原因,認為自己不具有愛人的能力,雖然每個人它都喜歡,但也就是能夠接受的程度而已;覺得因為怨恨世界,所以任何情緒、反應都是因地制宜,為了不要被討厭產生的自發性自衛舉動。
所以事事都已別人為重為主,並不是沒有個人意見,但是都會委婉的表達。

很容易被感動,卻很不容易動心,因為心不在「這裡」。

這樣的概念根深蒂固的存在很久很久,不過再怎麼說也是人類,沒有辦法把情感劃分的這麼絕對,所以上述說法都只是行為參照,當中還是有夾帶真心。只是本人大概不會承認。
入學後被告白,慢慢地意識到自己也同樣喜歡鉞, 最近正為此深深苦惱著。
實際上是戲言先喜歡上鉞的,甚至為了追夫(?)一路跑到學校裡來,而本人毫無自覺。

最近越來越常發呆,而且容易句點人請注意 。


聲線


誰跟我說是百目鬼的吭?!
                    CV:五月七日小羽




交流詳細設定



附註


其實是便當角。
不論交流情況如何都註定會在六月底成為便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